close

2017-02-18 16.19.18

鋼彈X,說要我是如何認識這個作品的,其實過程滿好笑的~

機動戰士鋼彈X是在鋼彈W之後的TV作品,但是不知道為何以前這麼愛看電視的我居然沒看過

那我又是如何認識這台機體的呢?

遙想當年SDGO每個鋼彈迷無不一瘋狂,駕駛著心愛的機體不斷地在死鬥中險中求勝,幻想著自己就是王牌駕駛...

在剛開放之餘,最高只有AS等級的機體,然後有一隻有著龍騎兵的X異端鋼彈,心想:乾,居然有浮油砲耶,也太猛了吧

在當時我其實大概只認識鋼彈G和W系列的機體,所以上網查了關鍵字: X、鋼彈

跳出來就是這個傢伙了XD

然後見獵心喜的想說沒看過應該有動畫吧,上網抓了一整套才發現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....

看了兩集發現不知道在幹嘛就關掉了,存封在我的硬碟深處裡...

現在想想,發現SDGO也讓我認識了不少鋼彈,也慢慢去了解了每個作品和機體,後來關服加上畢業有工作後,重心就轉移到玩模型上了~

2017-02-18 16.20.38

本機體有著不對稱的背包,看起來非常新奇,邊做邊想著他是如何展開變成X,真是佩服笨呆在這部分的用心

一直覺得胸口接收器刻線很帥,實際組裝後才發現居然怎麼簡單,透明件+內構就可以呈現這麼好看的細節

本套件刻線滿精簡的,而且框架的配置很奇怪,對稱的零件多半會再給個小框架,所以做了半身發現怎麼還一堆框架沒用到...

套件附的是撕撕貼,要修剪也不是很容易,所以就直上了,大概還會剩3成的圖案用不到,就自己發揮創意補充囉~

關節都滿緊實的,緊到我都怕把他扭斷了....背包的反射板是用兩個圈套入一個插梢,為了拍照大概轉了7~8圈有,後來發現圓圈連接處有點白化了,所以後來都把整個背包拆下來慢慢調整,以免被我轉斷@@

下面動作集就請各位客官賞臉觀看囉~

2017-02-18 16.06.55

 

謝謝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